掌上包机荣获“2023公务机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时尚

2023-08-01
摘要: 7月26-27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科技媒体共同举办的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2023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作为国内公务机行业举足轻重的包机大平台,掌上包机受邀参加并获得「2023公务机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创始人amp;总经理曹元、联合创始人amp;副总经理...

7月26-27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科技媒体共同举办的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2023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作为国内公务机行业举足轻重的包机大平台,掌上包机受邀参加并获得「2023公务机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创始人amp;总经理曹元、联合创始人amp;副总经理张秋燕出席颁奖典礼。

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呈现回升向好态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不断涌现,为推动经济持续恢复注入了信心和活力。这点从年初一直持续到第三季度的公务机出行井喷式的增长就可以看出,掌上包机更是以一骑绝尘的交易量领跑国内市场,这离不开我们立足数字化,夯实服务品质,开拓服务范围的企业战略。

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恢复和产业升级的关键期,求变求新的经营与发展理念正适合当下的经济环境。掌上包机如何能在一众传统运营商与代理之间脱颖而出,就是依托提前布局人工智能和标准化服务链路,从自研一站式包机平台、建立全球运力大数据库到制定精益求精的服务标准,培养业内领先的服务团队,每一步,都是踩在行业发展的脉搏之上,顺势而为。

自从2020年创立至今,掌上包机已经服务了数万名公务机乘客并屡获好评,通过掌上包机小程序为国内外航司至少提高了30的运行效率,帮助整个行业高质量良性发展,时至今日,掌上包机小程序仍以高速迭代的模式,持续优化用户使用体验,平台交易量稳步上升。

掌上包机作为联通全球的包机服务平台,目前已经覆盖全球六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够做到无时差、无交易壁垒、无沟通障碍地服务全球包机用户。未来,掌上包机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造行业服务标杆、广纳贤才壮大实力,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优势,充分发挥在行业内的“枢纽”作用 ,协同公务机行业各个合作伙伴,助力国内公务机发展更上层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