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3》3天2亿,奥斯卡最佳影片票房破亿! 娱乐

2019-03-08
摘要:3月3日,星期天,周末就这么过完了,正月也来到底,春节档的几部电影还有余热,当然这个周末的主角属于几部新片。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3月3日22:00) 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有2.05亿,可见电影院还是蛮热闹的,春节档的热潮虽然减退,但连着两周几部颇有实力的新片,还是接了起来! 今...

3月3日,星期天,周末就这么过完了,正月也来到底,春节档的几部电影还有余热,当然这个周末的主角属于几部新片。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至2019年3月3日22:00)

截止至晚上十点,单日电影票房大盘有2.05亿,可见电影院还是蛮热闹的,春节档的热潮虽然减退,但连着两周几部颇有实力的新片,还是接了起来!

今天排在榜首的依旧是梦工厂动画制作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单日拿下六千七百多万票房后,上映3天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亿,截止至写稿时是2.19亿票房。作为系列的第三部,《驯龙高手3》电影本身没有让观众失望,甚至相比第二部还略有提高,比较“扎心”的是,9年过去,连小嗝嗝和没牙仔都脱单了,不少观众看电影的同时,还吃了顿“狗粮”……

票房方面,2014年上映的《驯龙高手2》最终票房是4.03亿,以《驯龙高手3》目前的热度,相信最终要超越应该不难。

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主演《阿丽塔:战斗天使》今天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单日拿下五千一百多万票房排在第二名,上映的第二周,《阿丽塔:战斗天使》的表现还是蛮稳的,毕竟特效巨制,剧情本身也不差,所以上座率跟排片都有保证。

上映10天,这部电影的累计票房已经来到7.57亿,跟预期中差不多,下周五之前,这部电影的累计票房应该会去到8.5亿左右,最终能否突破十亿票房,就得看下个周末的状态了!

由彼得·法拉利执导,维果·莫特森、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绿皮书》连续3天排在第三,单日拿下四千二百多万票房后,累计票房也正式破亿,而且单日票房占比也逐步提升,毕竟口碑好,接下来的4天,逆袭空间还是蛮大的!作为奥斯卡最佳影片,这部电影自然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具体就不多说了,反正口碑摆在那!

这几部新片之后,是一众春节档电影,其中《流浪地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45亿,而且热度依旧保持在一个蛮高的水平线上。而其他的几部已经处于“滑水”阶段,其中韩寒执导的《飞驰人生》累计票房已经来到17亿跟前,而宁浩执导的《疯狂的外星人》距离22亿票房也不远了。3月份的新片将陆续上架,然后再过十一个月,就又是春节档了……这么一看,好像也不远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