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深夜发文,大骂对方是畜生恶魔,网友:这次我挺你 娱乐

2019-07-19
摘要: 赵丽颖深夜发文,大骂对方是畜生恶魔,网友:这次我挺你 自从赵丽颖怀孕生子后,淡出娱乐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今准备复出的赵丽颖再次成为“话题女王”,相信很多人都是喜欢赵丽颖的,她出道这么多年来,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的地位,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在娱乐圈中女星们结婚生子是...

赵丽颖深夜发文,大骂对方是畜生恶魔,网友:这次我挺你

自从赵丽颖怀孕生子后,淡出娱乐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今准备复出的赵丽颖再次成为“话题女王”,相信很多人都是喜欢赵丽颖的,她出道这么多年来,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的地位,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在娱乐圈中女星们结婚生子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她们要想复出却是困难重重,毕竟淡出了一段时间,有的观众对她们已经淡忘了,还有一些粉丝不满偶像结婚的,再加上现在的流量明星发展的非常迅速,因此她们的复出路总是很坎坷。

赵丽颖生完孩子已经有段时间了,她还没有正式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里,这让很多喜欢赵丽颖的粉丝们为她着急不已,好在赵丽颖的微博时不时的会更新动态,也算是给粉丝们的一点安慰了,然而,就在前几天,赵丽颖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这件事情让颖宝非常的生气,即使在深夜也忍不住发文吐槽,还直接在微博中发文称:“这种人就是恶魔,是畜生,必须严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一篇关于未成年儿童被侵犯的事件,对于刚升级为妈妈的赵丽颖来说,这样的事情是不能容忍的。

网友们看到赵丽颖的发文后,纷纷留言,力挺颖宝,表示这样的坏人就应该受到严惩,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你们喜欢赵丽颖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