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圆璟科技与东方通网信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科技

2024-03-27
摘要: 2024年3月21日,北京圆璟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79)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通网信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信运营商区域市场协同、AI+5G、大数据精准营销、数据安全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通过有效整合双方的技术、数据及平台优势,助力运营商更好地洞察客户需求,为运...

2024年3月21日,北京圆璟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79)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通网信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信运营商区域市场协同、AI+5G、大数据精准营销、数据安全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通过有效整合双方的技术、数据及平台优势,助力运营商更好地洞察客户需求,为运营商提供定制化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业务推广和客户管理。

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79)是中国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国内领先的大安全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工业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等多领域均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信、政府、金融、能源、交通等行业领域8000多家企业级用户,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image.png

北京东方通网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东方通科技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产品体系,以领先的网络数据采集分析能力为基础,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网络安全新技术,广泛服务于三大电信运营商、广电、安全主管部门等政企客户,其专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数据加密与隐私保护等关键领域的技术,在电信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

北京圆璟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在北京注册成立,位于北京市经济开发区,旨在成为“行业领先的AI+5G数字权益服务提供商+综合解决方案运营商”,打造本地化数字服务权益运营平台及移动互联网全域智能营销平台,为企业提供AI+智能营销、本地化权益服务接入、全周期用户增长等服务,公司客户涉及电信运营商、互联网、电子商务、生活服务、大消费等行业,公司服务产品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是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未来,圆璟科技与东方通网信科技将发挥各自在电信运营商区域市场、大数据精准营销与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通过密切交流与合作,合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数字权益体系,积极推进本地化数字权益服务市场高质量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