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空间“智·未来”,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盛 家居

2019-03-07
摘要:2019年3月19日-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以设计为纽带,与城市文化共融。展会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承办。华意空间作为现代风格家具的引领者将以高雅的姿态亮相深圳家...

2019年3月19日-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以设计为纽带,与城市文化共融。展会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承办。华意空间作为现代风格家具的引领者将以高雅的姿态亮相深圳家具展。

华意空间“智·未来”,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盛

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呈现未来生活方式

科技一直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智能家居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将让一个家更有温度,科技即未来。客厅、书房、餐厅、厨房,随着智能家居的融入,让居家空间增添了更多的模式,沁心的欢愉、沉思的宁静、陪伴的温暖。未来是未知的远方,追逐自由与真理,以原创精神去探索。2019年3月19日,华意空间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与未来对话呈现极具未来感的生活体验。

华意空间“智·未来”,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盛

此次展会,华意空间以“智.未来”为主题,将在展会现场展馆与华意空间总部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展会上,华意空间将对旗下品牌摩地纳(MDN)2019年的新品(春季)进行发布,相信这一季的产品将会耀眼夺目。华意空间以坚持原创精神为品牌定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原创家居产品的输出。在设计上追求极简,并融入东方的审美哲学,以智能功能、高端材质为载体表现产品独到的美学理念。

华意空间“智·未来”,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盛

对话未来,生活美学的精彩呈现

华意整体家居在原创设计上形成了独有的“三大美学系统”,设计美学、空间美学和生活美学。设计美学,以产品出发,追寻设计上对美的极致表现融入产品。空间美学,强调了美的空间呈现,统一、协调地把产品与空间塑造成一个整体。生活美学,则把生活对美的追求形成独有的哲学理念,把对生活美的理解与产品设计相结合,做到“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美”。这三大美学互相交织,互相映衬,为消费者塑造一个极具高级美感的居家空间。

华意空间“智·未来”,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盛华意空间“智·未来”,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盛

“智.未来”是未来生活方式的缩影,也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赋能”,智能家居赋能原创设计,华意空间是现代风格家具中最早融入智能家居的企业,也是智能功能融入最好的企业,相信通过这次展会,华意空间将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华意空间“智·未来”,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盛

门票价值200元,获取免费门票请关注“华意空间”微信公众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