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淘严选同步亮相郑州站、郑州航空港,品牌战略落下重要“一步棋” 时尚

2023-06-26
摘要:6月21日-6月27日,“以专注网站搭建”为主题的东淘严选品牌形象广告在郑州站、郑州航空港同步亮相,这是继东淘严选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亮相之后的一大举措,标志着东淘严选品牌战略升级又走出“一步棋”。   抢占高地精准传播 高铁、火车是现代人出行常用的交通工具,每到端午黄金假期,火车站、高铁站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其来...

6月21日-6月27日,“以专注网站搭建”为主题的东淘严选品牌形象广告在郑州站、郑州航空港同步亮相,这是继东淘严选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亮相之后的一大举措,标志着东淘严选品牌战略升级又走出“一步棋”。

  抢占高地精准传播

高铁、火车是现代人出行常用的交通工具,每到端午黄金假期,火车站、高铁站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其来往的人流量可达到数亿人次,具有受众广泛、曝光率高的特点,可以有效的提升品牌的曝光度,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因此,火车站、高铁站作为城际交通枢纽,成为了不少品牌的广告投放首选区域。

据了解,此次东淘严选广告在郑州站、郑州航空港集中投放,涉及区域主要为火车站和高铁站的安检口、检票口、大厅列车时刻表等人流密集区。郑州站、郑州航空港作为我国超大型火车站和高铁站,每日客流量可达几十万人次。在郑州站、郑州航空港投放广告,被视为体现东淘严选品牌实力的一大印证,是品牌扩大传播范围的重要途径,可有效提高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特别是对于社交类电商平台而言,高端交通枢纽在端午节前后承载着大量的外出旅游、商业会晤、异地返乡群体,而网购成为当下主流购物形式,因此,这大部分受众正是东淘严选最精准、最主要的人群。

东淘严选选择在端午节期间重点聚焦郑州火车站和高铁站,并进行大范围广告投放,体现出其品牌传播的独到之处。通过与郑州铁路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东淘严选搭建起火车站amp;高铁站的资源矩阵优势,并在重要节点和旅客出行核心场所覆盖极具辨识度的广告形象和“以专注网站搭建”核心推广语,使品牌形象得到高频次同步呈现,在端午节购物旺季成为人流中的视觉焦点,成功吸引各地消费者的关注。这将为东淘严选带来巨大的曝光量,使品牌知名度大大提高。

“进入高铁站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东淘严选,其高调的配色让人无法忽视。”在郑州航空港候车的夏女士表示。

下好传播手段一步棋

广告同步亮相郑州站、郑州航空港,是东淘严选以点带面实现品牌战略升级的“一步棋”,也是东淘严选突破亿元大计中的一记战术。

东淘严选董事长王涛透露:“东淘严选将在品牌建设上持续发力,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睿智的策略、更完善的服务、更强大的整合力,挖掘品牌独有的竞争力,助力品牌完成战略升级。”

目前,社交类电商虽是“蓝海”行业,但东淘严选毫不懈怠,先是梳理出了清晰的“购物省钱,分享赚钱”的品牌定位,成功锁定目标消费群体,抓住新时代的传播机遇,开展集中且高密度的精准有效传播,在全国范围形成品牌效应,加深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辨识度和认知度。

据东淘严选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未来,东淘严选将会持续品牌战略升级系列战术,加速开拓传播渠道的步伐,抢占传播高地,不断向全国强化“购物省钱,分享赚钱”的品牌定位,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