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标"升,中电金信旗下优智汇中标香港某银行新一代建设PMO 国内

2022-05-13
摘要:稳步"标"升,再传捷报。继中电金信中标某大型保险公司重大数据项目,近日,又一喜讯传来。中电金信旗下优智汇凭借在银行科技建设与大型项目群管理领域的整体实力,顺利中标香港某银行新一代建设PMO项目。 该银行新系统建设工程为全功能银行IT体系重构,涵盖各业务领域的IT系统以及基础设施的实施工作,需要统筹考虑制度...

稳步"标"升,再传捷报。继中电金信中标某大型保险公司重大数据项目,近日,又一喜讯传来。中电金信旗下优智汇凭借在银行科技建设与大型项目群管理领域的整体实力,顺利中标香港某银行新一代建设PMO项目。

该银行新系统建设工程为全功能银行IT体系重构,涵盖各业务领域的IT系统以及基础设施的实施工作,需要统筹考虑制度、管理体系、实施、基建、运维、数据迁移、人才培养各方面,并涉及两地监管、多地办公及疫情防控等诸多因素。项目范围广、任务重、参与方多、可借鉴经验少,复杂度远高于一般银行新核心升级换代项目。

为确保高质量实现从现状系统到新系统的迁移工程,该银行启动了PMO项目群管理项目。中电金信旗下优智汇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银行新一代建设领域的丰富经验,在新系统建设期间提供端到端的项目群管理服务,帮助银行建立完备、高效、可落地的项目管理制度与规范,执行项目过程管理,支持监管沟通与报备工作,为新系统建设工程成功保驾护航。

关于优智汇

优智汇是中电金信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中电金信在咨询服务领域的核心力量和重要组成,优智汇凭借对中国金融市场的深刻理解,对技术发展及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判断,为金融机构提供可落地的端到端"一站式"咨询服务。成立至今,优智汇已累计为40余家银行提供IT规划、数字化转型规划、新一代建设专项及PMO、银行合并/新设等咨询服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