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乘菲《你是否还能回到我身旁》催泪上线 娱乐

2019-03-07
摘要:      曹乘菲最新EP单曲《你是否还能回到我身旁》全网强势来袭,2019年第二首主打歌曲,该歌曲由曹乘菲作词作曲并演唱,由弦音唱片携手全网发行,这首歌曲是发自曹乘菲内心的心声,歌曲以故事的方式唱出了爱情的味道,唱出了爱情的魅力。就如歌词中所写的一样,”如今你已成为我的想象,梦里梦外把你想,爱的路上不能彷徨,你是...

云图片

     曹乘菲最新EP单曲《你是否还能回到我身旁》全网强势来袭,2019年第二首主打歌曲,该歌曲由曹乘菲作词作曲并演唱,由弦音唱片携手全网发行,这首歌曲是发自曹乘菲内心的心声,歌曲以故事的方式唱出了爱情的味道,唱出了爱情的魅力。就如歌词中所写的一样,”如今你已成为我的想象,梦里梦外把你想,爱的路上不能彷徨,你是否还能回到我身旁.”

     人生也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是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告诉自己,我以后一定还会再来看,可往往你再也不会回去。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那渐行渐远。无论我们相距多么遥远,我的思念总会回到你的身边。

     希望曹乘菲的音乐告诉大家如何把爱珍惜,如何把爱挽留,这就是曹乘菲的音乐。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