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熙坊百团“生命觉醒”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圆满落幕 商业

2019-03-07
摘要: 导语:当你选择参与时,你的生命将会发生改变! 2019年3月2日,由玉熙坊集团商学院举办“生命觉醒”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广州鸣泉居度假村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特邀清华大学EMBA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企业权威教练赵金涛导师举行了两天一晚的生命财富课程。 在训练中,赵老师以生动活泼体验式教学引导玉熙坊精英学员全身心投入课...

云图片

导语:当你选择参与时,你的生命将会发生改变!

2019年3月2日,由玉熙坊集团商学院举办“生命觉醒”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广州鸣泉居度假村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特邀清华大学EMBA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企业权威教练赵金涛导师举行了两天一晚的生命财富课程。

在训练中,赵老师以生动活泼体验式教学引导玉熙坊精英学员全身心投入课程,使他们自我突破、自我超越,从心态、技能、知识和风范等方面去锻炼他们的综合素质,发挥最大的潜能、拓展极限、提升领导力和个人领袖魅力,让他们都能成为价值“九头牛的女人”。

云图片

第一天上午的课程,赵老师告诉我们,要学会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他还告诉我们一个企业遇到瓶颈了、一个人的人生遇到迷茫了、都是因为目标不够明确。在课程中,进行了扳手腕、红黑等多个小游戏,团队小组进行PK大赛,每个人都积极参与,鼓足干劲要让自己的团队赢,可有些游戏却让我们知道,有时候拼命想要去争个输赢,最后却可能会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伤害,就像你与父母、与孩子,你气势汹汹地与他们争论,一定要向他们证明你是对的,结果却是怎样的呢?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伙伴突破了自我,积极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想,主动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从台下走去台下,虽只是几步的距离,却是一个大跨越!赵老师说:“有时候我们不缺乏能力,不缺乏思想,缺的是把想法变为行动的勇气!”

有一种培训,让你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有一种体验,让你茅塞顿开,终身难忘!参加这次课程的学员都很幸运,受益匪浅!当他们被玉熙坊公司邀请免费参加时,他们都很积极不远万里来学习,他们知道学习永无止境,优秀的人从来不停止学习!当他们学完课程,来到公司总部参观的那一刻,被家人们的热情款待、服务周到所感动了!他们很庆幸自己是玉熙坊的家人,感恩齐总、感恩林老师、感恩玉熙坊公司给了这么好的平台,回去后一定带领自己的团队,将玉熙坊发扬光大,传遍全中国的大江南北!








意见反馈